醉乡广大人间小

关于

一期一会

一直都在想,怎么开始这段文字,今天看到科室王逸群的婚讯,想着由祝福开始,也不枉了稚子告诉我的这四个字,一期一会。

在医院十个月,格外喜欢牙周科,对主任医术医德的尊崇,大夫姐姐们的亲昵关心,本身对牙周病的重视,这些都是原因,其实还有一点,是存在感。

我在医院的第一个科室便是牙周,之后的轮转科室,都及不上在牙周的认同感,不夸张的说,就跟娘家一样。我知道我在这个医院只有十个月的时间,以后留下来的可能性也极小,但不妨碍我对这个科室的喜欢,我爱惜这个科室如同白鸟爱惜自己的羽毛。日子离了谁都还是一样过,可我不想雁过无声水过无痕的结束我的十个月,我之前恨不得在墙上就贴上我的照片,好让人人都记得我,不想被我所喜欢的人遗忘。

直到我病了,我很害怕,心无所依,闺蜜在远方,爱人在远方,家人在我心的远方,那个时候的我,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小字清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